常常都是在失去之後
人們才懂得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事物
其實
類似的後悔是可以避免的
只要我們常保聯繫
不要因為疏忽或是忙碌
而忘了自己所愛的人

現在的社會
人的冷漠及疏離感越來越重
真的需要我們多付出點心
來關心我們週遭的朋友
你的一通電話一封問候信
都將使他(她)備感溫馨

所以啦
是不是該拿起電話或是提筆
連絡你在意&在意你的人
表達你對他們的關心
讓她知道你仍是在乎她的
千萬不要錯過了彼此
卻還不知道



因為相遇,所以我們在一起

在我25歲的時候,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沮喪的回答妳:我錯過了一個新的工作機會。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失望…
在我35歲的時候,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生氣的回答妳:我剛剛才錯過一班公車,而我又要等很久。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無奈…
在我45歲的時候,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傷心的回答妳:我錯過了親人的最後一面。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落寞…
在我55歲的時候,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失望的回答妳:我錯過了一個退休的好時機。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哀傷…
在我65歲的時候,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匆匆的回答妳:我錯過了與牙醫的預約。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憂愁…
在我75歲的時候,
我獨自跪在妳的病床前。
我的眼淚讓我忍不住的問妳…妳有沒有錯過什麼?
妳的微笑,有種解脫…
「我沒錯過你」…我記得,妳是這樣回答我…

很久以前,我以為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所以我總是不懂得體會妳的用心。
如果還有一次的機會,妳能再問我錯過了什麼?
那麼我一定要緊緊的抱著妳說:這輩子,我錯過妳,50年來的深情…

真的需要失去,我們才會珍惜。
後悔是因為,一切什麼再重頭,都已經來不及了。
珍惜親人 朋友 甚至關心妳的人.........
我錯過了全世界,但我還擁有最重要的妳...
重要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