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作詞:盧昌明 作曲:盧昌明 演唱:劉淑娟

又說了一個令我感動的故事
穿了一件令我心動的衣服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簡單的理由
從現在起你感覺到我的不同
又做了一個與你有關的美夢
渡過一個和你共有的夜晚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簡單的理由
從現在起我感覺到你的不同
我知道我感覺你也想多知道一些
我好像我感覺也想多了解你一些
感覺 感覺
每一個人都會說
我對你的感覺不一樣

今天騎車上班時腦海突然就浮現這首歌了,
只依稀記得旋律,及部分的歌詞,
好久好久了,是我國中時期的歌吧,
是一張合輯﹝不是歌手唱的歌﹞﹝熱戀傷痕?﹞
當時聽了一遍又一遍,聽到錄音帶壞了。

在yahoo搜尋輸入"又說了一個令我感動的故事"
竟然也找到2個有關的網站,
可見相同年紀的人還是有阿﹝笑﹞
只是不知道找的到音樂嗎?
很想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