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夢見他
作詞:邱晨 作曲:邱晨
為何夢見他,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的夢中
為何夢見他,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裏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為何夢中他的眼神卻依然教我心跳啊
為何夢見他,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眼淚
為何夢見他,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的夢中
為何夢見他,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裏早已不留下痕跡

  好久好久以前的歌了,單純的旋律,單純的思緒,為何夢見那,
好久好久前分手的戀人,為何夢中的他依然叫我魂牽夢縈,那個她呀
,雖然在我日記簿裏已消失了蹤影,卻早已在心裏留下永不消逝的印
記。

  在這漫漫長夜裏,沒有預期的、妳的微笑,突然就這麼浮現了。
本以為,可以笑看過去的雲淡風清,不過,想起的那一刻,心,還是
就這麼痛了。我只能唱著,為何夢見她‧‧‧。

2005/09/18 by yensheng 中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