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新達山屋→三叉路→登山口→武陵山莊→大禹嶺午餐→賦歸

今天已是行程的最後一天,下山途中望向三六九山莊和雪山主峰,不太相信這六日轉眼就過了,而在新達山屋遇見的兩位即將走聖稜線的山友,心中是一陣難言的複雜心情,很羨慕他們未來的旅程,即使我們才剛走完甚至還沒下山,這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呢?上山前的忐忑不安,上山中的疲累不堪想快點結束,而真正結束時卻又依依不捨,自己的矛盾心情還真難理解。

隨著一步一步接近塵世的腳步,山,離我越來越遠,而生活的壓力又離我越來越近,但是我知道,我能度過這一切,而不久,我將再度上山。

 

雖然今天沒有時間壓力,但還是在五點時自然的醒過來 

 

等待著這次旅程的最後一次日出

 

 

日出前的雲彩開始幻化

 

 

昨天的雲海聚了一夜仍未散去 

 

 

陪伴我們六天的中央尖山和北二段,明年再見 

 

 

日出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 

 

 

 

 

看你千遍也不厭倦 

 

 

 

 

 

 

 

儘管不捨,還是得回到現實,收拾行囊回家了,這是昨日從巴沙拉雲山屋接回新達山屋步道的地方 

 

 

看大霸群峰最後一眼

 

 

 

奇萊連峰,北二段群峰,鋸齒連峰

 

 

品田山 

 

 

 

 

雪東,甘木林山,雪主,北稜角

 

池有名樹的各種角度

 

 

 

 

 

 

 

登山口的盲蛛

 

登山口的樹影

 

 

武陵遊客中心前的青楓 

 

 

武陵遊客中心前的青楓

 

 

武陵遊客中心

 

 

下山時經過武嶺發覺太陽特別大,轉個彎又看到這美麗的景象 

 

 

高山真是美景處處呀!這美麗的雲海為這次的聖稜線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