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開始放假了,算一算共有八天的假期,卻完全
沒有計畫出去玩,這幾年台灣人的旅遊意識抬頭,每逢過
年或日連續假日,旅遊景點總是人山人海,到最後根本弄
不清楚是去看風景還是看人的,所以今年大約又是待在家
裏吧。

  第一日的假期,除了早上帶母親去市場採買外,幾乎
都待在家裏,除了亂寫些東西外,就是上網亂逛,沒想到
無名在維修,攝影師手記無法顯示網頁,一下子只剩紫藤
和PC HOME可以逛了,亂晃了一下,接著拿出紅包
拍照後用PHOTOSHOP編修一下,就放到網路祝福
大家新年快樂了。

  下午拿著相機想去拍夕陽,今天雖然有太陽,卻總是
躲躲藏藏,結果也沒等到,被雲層遮住了,只拍了一些番
茄的照片。

  晚上亂晃到ZA的聊天室,結果那裡也是很冷清,兩
個人你看我我看你,都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結論是人
還是不能太閒,不然死的快。

  今天在MSN有個朋友告訴我她聽到梁靜如的茉莉花
想到了故事想寫小說,以前就聽過這首歌了,不過一直沒
注意歌詞,聽她這麼說還特地聽了一下,是很哀傷的故事
,有點感動,也許哪天會寫聽歌感想吧。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你為什麼不要 為什麼不要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茉莉花呀茉莉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