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奇萊連峰回來後,後續安排的登山行程全部被雨打亂,加上本身對於工作產生些許的倦怠感,
一直提不起勁來書寫,只好任由荒煙蔓草淹沒這園地,一如放任心內的鬱結不想整理。

  已經很久沒上高山了,網誌多久沒更新就表示多久沒上山,對於山上的一切,不但有著濃濃的想
念,同時有著一點點近鄉情怯的感覺,身體的狀況負荷的了嗎?上山能令我再次感動嗎?我還能在山
上把所有煩心的事情丟開嗎?

  事實上,這一切確實是我的杞人憂天,山,還是在那裡;山,還是一樣張開雙臂,歡迎著我們的
到訪;山,還是讓我忘了山下的一切。雖然,剛上山時心臟有點喘不過氣;雖然,爬完後雙腿有點酸
痛,但是,開始下山時,就已經開始想念山上的一切。

  我知道,生命總會找到他的出口,我也知道,在生命轉彎的地方也許正是最美麗的地方,只是,
身處在這渾沌不明或是不知道轉彎將會轉到何處時,徬徨和不安勢所難免,是心不過堅定;是心不夠
透徹,期盼,在每次上山的過程,能找到原本存在心內那股平靜,用更寬闊的視野,來看待這世界。

  感謝,那些陪我走過人生各個階段的朋友,也感謝,那些一同上山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