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八大秀,是指八通關山,大水窟山、和秀姑巒山的合稱。

  預定行程:
3/21 東埔(宿勝華飯店,位於東埔青年活動中心旁,彩虹瀑布步道入口)

3/22 東埔>登山口>雲龍瀑布>樂樂山屋>乙女瀑布>對關>觀高休息站(宿)

3/23觀高>八通關草原>巴奈伊克>八通關登山口(來回攀登八通關山約2.5H)>中央金礦山屋(午休)
>白洋金礦山屋(約3H)(宿)

3/24 白洋>秀姑坪觀日出與早餐>秀馬叉路口<來回>秀姑巒山(中央山脈主脊最高峰)。
秀馬叉路>秀姑坪<來回>大水窟山。
秀姑坪>白洋山屋(整裝)>中央金礦山屋(宿)

3/25 中央金礦山屋>八通關>觀高>對關>乙女瀑布>樂樂山屋>雲龍瀑布>愛玉小站
(痛飲愛玉與山粉圓)>勝華飯店溫泉浴>回程

  為了這一天已然準備好久,因為這次算是第一次重裝走四天的行程,先前的一次重裝經驗,也只不過是兩天一夜的玉山主西峰而已,對於自己能否有體力完成完全沒把握,不過總是這樣,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呢,就去報名了。

  知道將有這個行程後,對於平常去爬的一些中級山,也都要求自己要背負十公斤的重量來訓練,前前後後應該也算有四五次吧,另外也開始添購一些登山用品,今年到目前為止花費在這項目上的金額算蠻高的,無疑是為了這次的登山,想確立一下自信,好邁向登山的另一個里程。如果四天下來都沒問題的話,那麼以後四天之內的行程,只要假期金錢容許,那就都可以參加了。

  隨著日期的逼近,一切好像都很順利,工作上卻增添變數,每天沒什麼空閒時間,連週六日有時候也必須工作,而且,就在上週五,我發現,我竟然感冒了,天阿,什麼時候不感冒,偏偏挑這個節骨眼,週六早上趕緊看了醫生,到今天情形似乎沒怎麼好轉,加上早上上班時發生了意外,我竟然騎車撞到別人的機車,從十七歲開始騎車以來,這還是頭一遭,難道我今年犯太歲?可是我又不屬狗。

  手掌擦傷有點嚴重,腕部的關節因為飛出去時,用力去撐的關係,似乎也有一點受傷,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氣象報告又預報週三到週五都是有雨的天氣,很好,連老天都不幫忙,可是我還是要去,如果這樣的狀況都能成功,那以後怎樣都可以去了,期待,氣象局你這次預報不要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